欢迎,随意点吧

[斯莉] 关于我刚有的男友要当个叛逆的食死徒那件事

我是个菜鸡,我不会写甜文,我就想来个521





“这……这算告白了吗?”,斯内普磕巴着开口,他几乎快缩着一只虾了——莉莉起初还只是单手把他拦在树下,见斯内普想跑,连忙用另一只手辅助,直接成了“包夹之势”,将斯内普牢牢固在原地。


这下他再想逃就只能考虑从莉莉的腋下钻过去了。


十五六岁的少年满脑子都是些荒谬幻梦,小心的瞄了一眼莉莉发育良好的胸部,斯内普快速的放弃了这个危险的想法,毕竟万一擦到了……


别人都挑着“520”该告白告白,该约会约会了,西西弗还在那儿磨磨唧唧的练习,对着棵树念叨都结结巴巴的,要等他告白,花都得谢了。


莉莉就这样躲在树后看着他专心致志的从5月20日练到5月21日,她实在是等不及了。她可不想她精心制作的未来计划,因为西弗勒斯的拉跨全盘重做——这很妨碍进度好吧。


她可是细心排列着恋爱、结婚、生子、工作的时间啊,不能让自己的私人生活影响工作,西弗上不了,就由我上吧!


伊万斯·莉莉,霍格沃茨出了名的“人生赢家”,在恋爱方面也毫不逊色。


壁咚、告白、约会一气呵成!虽然,地点不太对,坐在禁林里约会,时不时就不知从何处传来动物走过的窸窣声,浪漫的氛围少了大半,所幸还算得上刺激。


半推半就被拉过来的西弗勒斯还缩在一边,刚刚树下壁咚时他缩着,现在还缩着,脸红得要命。


斯内普平日里老躲在图书馆和宿舍里,整个人瞧着比莉莉还要白些,就是营养不良老泛着蜡黄,这样一张白净的脸藏不住任何一丝羞涩。


要不是平日里西弗一碰见自己口还没张,脸先红了,莉莉还真难从那张臭着的脸上瞧出任何他喜欢自己的迹象。


“唉!不是我说啊,你们斯莱特林什么毛病!磨磨唧唧的!告白了!怎样?”莉莉潇洒的一甩秀发,斯内普习惯性的闭眼,带着百合香味的发丝快速划过眼皮,却留下挥之不散的香气。


西弗勒斯抬眼一看,莉莉将长卷发拨到他这一侧,脸庞隐在层层叠叠的发丝下,只留一个挺翘的鼻尖,“那个……脸,脸红了。”


这一句话,似乎踩住了莉莉的猫尾巴,她猛地炸起了全身的毛,将头一别,“脸红了……红了又怎么样!我这是被你气的!”莉莉的眼神不断乱飘,兜了半圈才重新鼓起劲,转头直直瞪着西弗勒斯。


“嗯嗯嗯。”斯内普闻言连连点头,不由自主翘起的嘴角努力紧绷成一条线,整张脸往宽大的袍子领口里藏了进去,只留一双眼睛眨巴眨巴的瞧着莉莉。


两人盯着对方,谁也不肯先说话。终于,斯内普主动开了口,有些事,需从长计议。“莉莉,你父母同意吗?”


“啊?”,莉莉被他问得一愣,从十一岁开始就一直待在霍格沃茨,她似乎有些独立惯了,一时间还没思考过父母不同意的问题。


爸爸,他对西弗不排斥吧……反正他也没说过我不能和西弗混在一起,妈妈倒是还有点可怜他,所以……“同意,怎么会不同意。”


要不还是别聊这个了吧,换话题,换话题。莉莉头疼地皱了皱眉,“那个……西弗,你打算毕业后干什么啊?”啊!我问了个什么啊!


这是可以说的吗?西弗勒斯犹豫了片刻,“我打算加入食死徒做个药剂师什么的,”莉莉的目光刀似的刮了过来,斯内普赶忙松了下口,“……也不一定当得上吧。”说罢,心虚地将头转向一边。


“西弗!你为什么老是要去当食死徒?”


“也不一定当得上啊。”


“当不上?如果你当不上,谁还能当得上?伏地魔不要你那就是他眼睛瞎了!你要是当不上,我直接一个箭步冲上去,我魔杖都不用,徒手就能直接给伏地魔开个脑洞,专门给他洗脑子!”


“而且,你当了食死徒,我怎么办?你说啊!你说啊!”莉莉的手暗搓搓的钻进校服宽大的袖子里,使着劲掐西弗勒斯,说疼不疼,却也留下一个个红痕,斯内普也不躲,直直的坐在那儿,还是莉莉心疼了揪完又给他揉揉。


“我可以每次食死徒出任务跟在后面偷偷护着你。食死徒里的信息我也可以给你,这样你就可以提前躲好了。”


莉莉不解的看向斯内普,“我是绝对会加入凤凰社的,西弗你是知道的吧?”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斯内普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,莉莉自从知道凤凰社的存在后一直都是这么跟他说的,他怎么会不知道啊。


“那你还要偷偷护着我?”莉莉一副“你脑子长错了,但我好感动”的怪异表情让斯内普愈发一头雾水。


但他还是第一时间确认了,“是。不可以吗?我想护着你啊,而且,我们不是情侣了吗?”


“等等等等,西弗,你等一下,你是去当食死徒的,还是去当间谍的?”


护我等于帮凤凰社,一个帮凤凰社的食死徒真的不是间谍吗?回答莉莉的是斯内普“我是食死徒,但是我想护着凤凰社成员,这有问题吗?没有问题。”的义正言辞脸。


好吧,我被你打败了,这会不约也罢!“西弗,走!去问问邓布利多缺不缺间谍,这样你既可以当食死徒,也可以当凤凰社了。”


“我为什么要当凤凰社?”


“因为你想护着我。”


“行吧。”


凤凰社好像没工资吧,我正好拿伏地魔的钱养你。




彩蛋就是个领证前的小东西,菜的要命,差不多500个字,无关的。

评论(4)
热度(3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支烟й | Powered by LOFTER